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考生问答

考生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生问答 > 正文

2.[计划变化]今年你校在招生计划安排上主要有何新变化?

2013年06月15日    浏览:

答:主要有以下几个新变化:

①外省招生计划较2012年增加了51人;

②新增1个招生专业:茶学;同时,这也使学校省内学生免学费专业增至10个专业与专业方向,即农学、林学、林学(森林保护学)、茶学、园艺、植物保护、园艺(观赏园艺)、种子科学与工程、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③新增3个定向招生专业:园艺、农业资源与环境、农林经济管理,其中除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文理兼招外,其他专业均仅招理科生。

④新增4个省内一批招生专业和专业方向: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生物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制药)、生态学(生态工程技术)。

⑤新增“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选拔录取招生方式,试点专业为园林专业,计划招收30人,招生科类批次为省内理科一批提前录取。

上一条:8.[专业选择]新生进校后,是否具有专业选择的机会?

下一条:4.[精英教育]集贤学院2013级创新实验班的选拔办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