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学校介绍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就业情况

学校健全就业管理和服务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全员化参与、全方位服务和全程式推进”的“三全”就业服务体系,深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和“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月”活动,引导鼓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我校毕业生以“肯干、实干、能干”为特色,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好评。近年来,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广泛就业于学校、文化教育、党政机关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每年均有一批学生考上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院校及到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名校出国深造。其中2022届本科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5.95%,升学率为27.14%,毕业生考取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生人数名列浙江省属高校第一位。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址:http://jy.zafu.edu.cn/

联系电话:0571-637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