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专业介绍

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技术)

2023年05月24日    浏览: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充分发挥高职与本科联合培养优势,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食品质量与安全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分析检测、质量管理、技术开发、健康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能在食品(农产品)企事业单位胜任检测“工程师”和质量“工程师”等工作的“学”“术”兼备的、发展后劲足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食品理化分析技术、食品微生物检验技术(入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食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食品品质管理技术、食品企业质量体系与认证、食品工厂3D设计等。

专业优势:为浙江省开展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专业,培养方式为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联合培养,完成学业后获浙江农林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技术)专业本科文凭。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食品(农产品)相关企业、食品(农产品)质量检测机构、食品(农产品)安全监管单位,从事检测检验、质量管理、技术开发、健康管理、行政监管等工作。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粮油储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