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专业介绍

艺术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

2023年05月22日    浏览: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动手能力,具备较高人文素养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及较强的设计实践、设计策划、设计管理与设计研究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品牌策划与管理、数字媒体设计、广告策划与设计、包装设计、商业插画、信息设计等方面工作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意设计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视觉设计基础、商业插画、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品牌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网络媒体设计、信息视觉设计、书籍艺术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

专业优势:本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以生态设计为特色,建有省级教学示范中心和多个校外实践基地,与产业联系紧密,聚焦农林产业与产品,侧重于品牌形象设计、绿色包装设计、生态环境景观设计。设有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就业方向:可在媒体、网络、设计、教育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视觉设计师、设计总监、设计主管、设计教育等工作。

近三年就业率:2020年100%,2021年96.61%,2022年96.30%。

就业单位:阿里巴巴、网易严选、自由职业设计师等。

下一条:数字媒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