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专业介绍

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广告学

2024年04月23日    浏览: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生态文明意识、深厚人文素养基础与创新创业精神,掌握广告学理论与技能,熟悉现代传媒、创意、营销、公关、会展、创业等知识,具备广告文案与策划、广告创意与设计、新媒体与数字营销传播等能力,能在新闻媒介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市场调查与信息咨询行业、政府部门、文化创意与策划行业、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运作、策划创意、营销推广、形象塑造、信息传播工作的广告学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广告学概论、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设计、广告文案写作、新媒体广告、数字与新媒体营销传播、影视广告创作、电脑图文设计、广告经营与管理、品牌策划与传播、广告心理学、广告美术等。

培养特色:本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就业方向:在广告行业、新闻媒体广告部门从事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经营与管理、新媒体运营与推广等工作;在创意、咨询公司从事项目策划、运作与管理等工作;在会展、公关公司从事会展、公关活动的策划、管理、设计等工作;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传播、组织形象传播、市场推广、对外宣传等工作。

近三年就业率:2021年94.68%;2022年98.08%;2023年95.19%。

 

上一条:英语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