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收藏起来!浙江农林大学自习好去处!

2021年05月10日    浏览:

美不美,看农林!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优美,风光旖旎,2019、2020连续两年位列中国大学校园植物排行榜榜首。除此之外, 浙江农林大学被誉为“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学校学习氛围尤其浓厚。接下来就让晨小光带你探探浙江农林大学自习的好去处,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吧

01、图书馆

图书馆是大家都能想到的最适合学习的地方。这里安静,读书氛围浓厚。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藏书丰厚,充满书香之气;图书馆大厅可供朗读,自习座位多;图书馆外还有露天座椅,让你呼吸新鲜空气,在室外舒适地学习。

02、东湖边
  东湖校区的图书馆正对东湖,两者之间有一大块绿油油的草坪。同学们可以坐在草地上,或是坐在石头上看书,还可以走在林荫小道上背书,累了就抬头欣赏东湖的美景:知识与美景的双重享受岂不美哉!

03、教学楼

教室是同学们学习的地方。当然,教学楼并不是只有教室可以自习,比如教一智能教室外的走廊上,有面积很大的桌子,适合画图,边上还有自动贩卖机,十分方便;教一的大厅同样有很多桌子来供自习。

04、衣锦森活馆

新建好的衣锦森活馆绝对是个好去处,馆内绿植众多、光线明亮、布置精美,在这里学习很享受。

05、学院楼

有些学院楼摆放了桌子以供学生自习。比如学14二楼的沙发座椅,复古桌面,十分有感觉。

06、寝室

虽然总是有人说“寝室不适合学习”,但只要你内心安定,在哪里都可以很好地学习。你不需要背上很多的书去外面,随手就能拿到自己存放的资料,随时可以给手机电脑充电,十分方便。

大学生要

野蛮其体魄

文明其思想

体育场上我们能挥洒汗水

书籍中我们能映射智慧

在浙江农林大学这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每一个空间都有不为人知的寂静与美好

每一个角落都值得思想的停留

浙江农林大学还有很多去处等你来解锁!




上一条:砍柴、生火,岩降、溜索,攀树、划艇……浙农林大这门野外生存课风靡校园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为国家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