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专升本 > 正文

浙江林学院关于2005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的通知

2005年02月22日    浏览:

浙江省2005年普通高校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本校2005届高职毕业生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到所在学院学生办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4日。外校符合报名条件、欲报我校“专升本”专业的考生请向所在学校招生办咨询和报名。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招生对象为浙江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包括普通高专、高职、电大普通班的应届毕业生)。报考者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所学专业与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3、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类专业除外),浙江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等级考试(一级);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专科专业为计算机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

4、身体健康。

下列人员不能报考:在校期间曾受记过(含)以上处分者;当年读完专科,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期正常毕业者;所学专业与招生专业非相同或相近的专科毕业生;未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类专业除外);未通过浙江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等级考试(一级)。

二、报考所需材料如下:

(1)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3)考生登记表;

(4)CET-3级考试证书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

(5)考生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上毕业学校及考生姓名),一张贴在报考登记表上,一张用于准考证;

(6)报考费110元/人。

注:考生登记表、考生花名册不单独印制,请各考生所在学院用A4纸复印后发给考生使用。

三、《浙江省2005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试点工作实施细则》请查询本网站的“专升本”专栏,本校考生也可到所在学院学生办查询。

四、我校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可在本网站的“专升本”专栏中查询我校和其他高校的考试大纲和复习指导用书。

五、其它有关事项可向我校招生办咨询,电话:63730908(校内:3908)。

上一条:浙江林学院200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简章

下一条:浙江林学院2005年专升本考试大纲(除联考科目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