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三位一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三位一体 > 正文

三位一体学姐的报考心得

2017年03月20日    浏览:

陈伊妮,女,来自浙江温州,工程学院室内与家具设计152班

记忆中的试题当时我抽到的题目是关于阅读的,让考生在纸质阅读,快阅读,慢阅读,电子阅读,教材阅读,碎片式阅读,深阅读,浅阅读等题材中选三个方面进行探讨,以小组讨论形式为主,之后选一个代表进行总结。

考试经验:切记不要慌张,老师都十分和善,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吐字清晰,不要经常停顿,就会得到满意的结果。在面试过程中要镇定,即使问题回答不完善也不要慌乱,需及时调整自我心态,积极迎接下一个问题,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时刻保持微笑,并且多注意礼貌,就可以给老师们留下良好的印象。

报考经验可以总结以下几点

1、群体面试,类似于无领导小组面试,8人左右一组,时长65分钟左右,无笔试。

2、面试题目非常具有开放性,并没有所谓的标准答案,考生只需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大胆地作答就好。

3、面试过程尽量做到放松、大胆、有礼貌。用一个好的面貌在考官心中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4、别把题目想得太难,因为应考的你很不简单。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温馨提(附校园地图)

下一条: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