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三位一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三位一体 > 正文

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安排

2017年03月20日    浏览:

 

书面评审时间:学校书面评审时间为2017年3月7日—3月15日。

 

网上缴费:书面评审结果查询、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6—3月19日。 

 

  网上抽签及打印准考证:考生网上抽签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3月22日-24日。

 

报到确认:考生于2017年3月25日9点-18点携身份证、准考证、获奖证书原件等材料来校报到确认,报到地点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26日,具体上下午时间安排根据抽签确定,地点为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

 

  提醒:抽签结束后,我办会在本网站公布详细的报到考试“温馨提醒”(安排),请考生关注。    

 

 

上一条:三位一体学姐的报考心得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