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录取快讯: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贵州第二批本科文理科录取结束

2020年08月29日    浏览:

我校2020年贵州第二批本科文理录取已结束,录取结果已可在网上查询。


录取查询方式:

1.考生可以在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录取查询”专栏“高考录取查询”项中输入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及姓名,查询是否被我校录取。


2.考生亦可关注“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订阅号,点击“对话农林”菜单,再点击“高考查询”按照提示操作进行查询。


本次录取的贵州第二批本科文理考生分数情况为:文史最高分为563,最低分为540;理工最高分为509,最低分为466。




上一条:录取快讯: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新疆本科第一批理工(双语类)录取结束

下一条:录取快讯: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甘肃本科二批普通类文理录取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