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疫情防控考生注意事项须知

2020年06月29日    浏览:

1.考生须在报到前14天(6月29日前)申领“浙江健康码”,下载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

2.考生在报到前14天内不得离开浙江省或赴疫情敏感地区

3.考生进校要求:“杭州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出示准考证并佩戴口罩,可以进校办理报到手续或参加测试。

4.报到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立即向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63730908)报告,并在报到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报到时,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专业医务人员审核合格后,可参加考试。

5.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报到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应提前3天主动向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71-63730908)报告,除提供报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经现场专业医务人员审核合格后,可参加测试。

6.考生现场报到时间为7月13日9:00至22:00,地点为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图书馆(临安区武肃街666号)。现场报到需要核验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本人及家长签名的《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7.考生应自备两天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在不影响身份核查和面试的情况下,考生应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等候,不得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8.考生及家长要高度重视交通、住宿和饮食安全和自我防护。如有条件,鼓励自驾车前来报到和测试。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保持安全距离等 。

9.所有考生家长(陪同人员)一律谢绝进入校园。

10.学校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并落实本次招生考试的疫情防控方案,请考生及家长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学校保留对相关综合测试内容、方式、时间、地点等调整的权利。

11.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将另行公告通知,请关注“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zafu.edu.cn/)及报名系统通知公告栏。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pdf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专升本”新生党团组织关系及档案转寄的说明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工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