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病毒无情,我们有爱——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在线等你

2020年03月23日    浏览:

软科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全国高校排名:158;

全国农林高校排名:9;省属高校排名:10

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

拥有从学士、硕士到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和学位授权体系

2018年获批博士授予单位,且当年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数量位居全国第1

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数量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1

拥有全职两院院士的人数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3

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96.21%,升学率20.66%,就业率升学率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各位考生、家长: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与要求,浙江农林大学延迟开学,具体开学视疫情和上级通知确定。假期里,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很关心今年的招生政策及招生动态。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动态,有序推进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现就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2020年浙江省专升本招生工作安排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100人,分文史类、经管类、农学类三个类别及旅游管理和园艺(观赏园艺)2个专业招生,并已公布在本科生招生网及招生微信公众号。后续工作具体事项请考生参照《浙江省2020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二、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工作安排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正在制定之中,相关内容将会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及工作进度及时在本科生招生网及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

三、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咨询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开通招生咨询电话,开设招生QQ群咨询和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掌握招生动态及相关政策。

招生咨询电话:0571-63730908(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招生咨询QQ群:(请考生和家长进群后设置群名片

浙农林大招生咨询群:262056371

浙农林大三位一体招生咨询群:881960848

微信公众号:zafuzsbgf

四、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和2019年录取分数表(浙江)

五、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招生专业(类)选考科目方案

 

 

病毒无情,我们有爱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我们在东湖不见不散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答考生问

下一条:2019年浙江农林大学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一览表(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