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天团来袭!“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直播预告

2023年05月11日    浏览:

2023年5月15日9点起,15位学院院长带您畅谈专业的秘密!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浙江农林大学,金秋九月,相约在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2023年高考在即,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对浙江农林大学概况、师资力量、专业水平、创新能力、招生特色、育人成果、求学环境、国际交流、升学就业等有更全面、更权威的了解,学校联合腾讯教育推出“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宣传直播活动,邀请15位学院院长组成专家组,在云端为考生和家长全方位解读浙江农林大学热门专业和学院的招生重点。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所有“专升本”新生党团组织关系及档案转寄的说明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