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面试公告(第一院校志愿)

2023年03月31日    浏览: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3〕18号)和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以下简称免试专升本招生)章程的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我校将免试专升本招生第一院校志愿的面试及相关具体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方式、流程和内容

(一)面试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具体安排

注意事项

1

4月1日至4月4日12:00

网上缴费,具体面试缴费操作指南(见附件1)

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能进入录取环节

2

4月6日(周四)8:30-10:30

考生本人报到,签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核验身份证、退役士兵证或相关有效证明

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能进入录取环节;报到地址:东湖校区活动中心1楼

3

4月6日(周四)12:30-12:40

考生到指定考场集中室集合,完成抽签、信息登记等

面试集中室安排:理工类(教1207);农学类(教1303);艺术类第一专业志愿数字媒体艺术(教1406);艺术类第一专业志愿视觉传达设计(教1407)

4

4月6日(周四)下午13:20开始

面试,在东湖校区1号教学楼进行

按类别分布进行面试,理工类在2楼,农学类在3楼,艺术类在4楼

5

预计4月7日(周五)上午

在本科招生网公布拟录取结果

请考生登录“专升本录取查询”端口查看结果

(二)面试方式:线下面试

)面试基本内容

面试按类别及专业进行,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不能出现本人姓名等相关信息)、考生必答题、考生随机抽取面试题目回答、专家提问等环节,每位考生一般用时6分钟。主要考核内容为:(1)专业精神;(2)分析理解能力;(3)沟通表达能力。

(四)面试需准备的用品

1.本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2.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相关有效证明

特别注意:考生凭①本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和②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相关有效证明进校门参加面试。

二、考生参加面试的注意事项

1.按规定参加面试。考生务必按照本公告要求来进行面试,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请听从学校的面试安排,按要求报到、参加面试。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0571-63730908)。无故失联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考生需要放弃面试资格,请手写自愿放弃声明,格式可参考(附件3),于4月4日12点前发送至zlzsb@zafu.edu.cn邮箱。

2.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诚信参加面试。请考生提前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浙江农林大学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

考生需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面试过程诚信。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在面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入学后3个月内,浙江农林大学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三、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71-63730908,63737417(传真)

招生办电子邮箱:zlzsb@zafu.edu.cn

面试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1号教学楼

报到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1楼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免试专升本招生缴费指南.doc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免试专升本招生面试名单.pdf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免试专升本招生自愿放弃声明书.doc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31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缴费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