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2021年09月02日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电信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项目推报的通知》(中国电信客户[2021]40号),经本人申请,招生办审核,杭州市临安区团委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审核商议确定,拟推荐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专业郑宇轩同学为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具体申报材料可到东湖校区活动中心316门口查看。

公示期:9月2日至9月8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571-63730908

邮箱:zafuzs63730908@qq.com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及历年录取分数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