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我校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

2012年12月28日    浏览: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下发了《关于批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学位〔2012〕40号),我校“竹资源与高效利用人才培养项目”获得批准,授予学位学科为林学。这是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是我校人才培养实现的历史性突破,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建设与实施作为提高教育质量、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转型发展的重大契机和重要载体,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近年来学校推进规划与改革、“学科建设年”等重点工作成果,扎实开展“人才培养质量年”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国家、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现代化发挥独特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3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