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寄发录取通知书的温馨提示

2014年08月08日    浏览: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浙江农林大学2014级新生。我校公办本科2014级新生的所有通知书已于8月8日下午全部寄出,请保持高考报名时填的联系方式畅通。若2014级新生在8月15日之后还未收到我校通知书,可以致电0571-63737185进行查询。

    我校2014级本科新生、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注册时间均为9月6日,请按照新生入学须知(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要求做好入学相关准备(希望各位新生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前来报到,不要提前或推迟)。

    如有任何疑问或困难,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传真:0571-63737417,我们将尽力为你服务。

    祝愿广大新生暑假愉快!浙江最美大学热忱期待你们的到来!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O一四年八月八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监督电话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