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志愿指南:浙江二段线上考生填报浙江农林大学平行录取专业攻略

2017年07月16日    浏览:

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局共建高校

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学校

拥有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涵盖农、工、管、文、理、法、经、艺大学科门类

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

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

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

 


学校简介

  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杭州西郊临安市,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西端,是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局共建高校。学校创建于1958年,以农林、生物环境学科为特色,涵盖农、工、管、文、理、法、经、艺八大学科门类,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是一所具有本科和研究生办学层次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普通类平行录取专业二段招生计划表

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省内普通类平行录取二段招生计划911人,属于省内二段线上招生计划较多的省属公办本科高校。

  院校浙江代码:0011
专业代号 招生专业(类) 所含专业 选考科目 二段招生计划
005 农业资源与环境 农业资源与环境○□☆ 化学、生物、物理 17
055 生命科学类 中药学△□☆ 化学、生物、物理
71
生物技术◆○□☆
生态学(生态工程技术)□☆
生物制药
056 食品质量与安全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 物理、化学、生物 26
食品质量与安全☆
016 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化学、生物、历史 27
024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 地理、历史、生物 22
059 设计创意类 工业设计☆ 65
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
广告学◆
060 环境材料与机械类 环境工程◆☆ 物理、化学、生物
229
木材科学与工程★▲▇○□☆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应用化学
061 经济与管理类 会计学◆ 155
农林经济管理◆○□☆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国际经济与贸易
金融工程
电子商务
城市管理☆
063 物联网与电子信息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物理、技术、生物
118
电子信息工程
物联网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64 外语类 英语☆ 86
日语
065 统计与数据科学类 信息与计算科学 95
应用统计学
注:1.标有★的为国家特色专业,●为国家优势专业,▊为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培养项目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为省级优势专业,△为省级新兴特色专业,□为省级重点学科支撑专业,☆为具有相关硕士点的专业。2.以上计划若有变化,以浙江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具体专业名称代码等信息请参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编印的《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第59页)或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zafu.edu.cn查看。请考生注意相关专业的招生备注。


浙江农林大学普通类二段志愿填报供参考

院校浙江代码0011

■填报建议

   2017年普通类二段平行录取达911人,计划总量大、热门专业多,综合实力强,二段考生填报时建议列在前10个志愿填报,实现考生分数填报最大化。

   6万名(567分)以上,报考热门优势专业类希望很大;6-7万名(558分),报考一般专业类希望较大;7-8万名(548分),一般专业类有希望;8-10万(529分)(英语不低于110分),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有希望。建议冷热专业兼顾,填6-7个专业类,且填在前10个志愿。(由于高考改革第一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填报建议仅供参考。)
     浙江农林大学二段平行志愿专业类中,含原一批专业的专业类:生命科学类(含3个原一批专业)、环境材料与机械类(含3个原一批专业)、物联网与电子信息类(含1个原一批专业)、林学(中加合作项目)(原一批专业)、设计创意类(含1个原一批专业)、经济与管理类(含1个原一批专业);原二批热门专业类: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质量与安全类; 原二批一般专业类:旅游管理、外语类、统计与数据科学类,请考生密切关注,抓住机会,选报我校专业。

■填报时间

   请省内浙江二段线上考生在7月22日8:30-2317:30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填报志愿二段考生建议将我校列在前10个志愿填报,实现考生分数填报最大化。

转专业政策

   浙江农林大学实行灵活宽松的转专业政策,除定向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外,学生可以“零门槛”(不分段位、不限选考科目、不限学习成绩)申请转专业,并享有多次申请机会。学校转专业成功率高,2015-2016学年,全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中有95%转专业成功。

■专业实力

   我校专业设置是与我国及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人才需求相适应的,学校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专业特色显著,就业创业与升学深造等前景看好。学校具有较多的学科博士或硕士学位授权点,能为学生继续深造提供良好平台。更多专业介绍与往年录取分数等信息请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zafu.edu.cn查询。

招生咨询

1.学校招生咨询电话

0571-6373090820部电话20位电话咨询接待人员热线为您服务

咨询时段: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晚上6:00-930

2.网络咨询方式

1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在线咨询”栏目咨询。

2关注“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微信咨询。

3考生加入QQ262056371咨询。

咨询时段: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晚上6:00-930

3.咨询会咨询

不少于49场(其中7月份咨询会20场),具体时间地点请查看“浙江农林本科招生网”重要公告栏。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63730908

招生传真:0571-63737417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市环城北路88号(东湖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市衣锦街252号(衣锦校区)

学校网站:http://www.zafu.edu.cn/

招办网站:http://zs.zafu.edu.cn/

招生微信:zafuzsbgf

最美高校,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上的“绿色硅谷”,浙江农林大学欢迎您!

 

上一条:【奔跑吧!最美录取通知书】我校2017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已全部寄出

下一条:关于公布招生录取期间我校纪委监督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