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公示

2018年03月27日    浏览: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00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我校2018“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审核,共2913人通过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计算机与地理生态大类944人。符合章程规定报名条件(一)的考生中,通过书面评审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05分;其他符合章程规定报考条件(二)的考生中,通过书面审核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95分且获得章程规定的专项条件。

工程与园林建筑大类1422人。符合章程规定报名条件(一)的考生中,通过书面评审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00分;其他符合章程规定报考条件(二)的考生中,通过书面审核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90分且获得章程规定的专项条件。

人文与经管大类547人。符合章程规定报名条件(一)的考生中,通过书面评审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05分;其他符合章程规定报考条件(二)的考生中,通过书面审核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00分且获得章程规定的专项条件。

    请通过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的考生,于42—49登陆我校“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zafu.edu.cn完成网上缴费;于413-20日登陆我校“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抽签及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有关报到考试的温馨提醒;于4219:00—17:00,持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因获章程规定奖项进入面试的考生请携带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到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大厅,进行现场报到确认,查看测试场次安排。报到确认后方可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422日,测试地点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特别提醒,因房源紧张,请各位考生提前预订酒店,以便能顺利参加测试!  

   公示期328日至30日,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招办,电话:0571-63730908。纪委监督电话:0571-63742085  

   更多内容请登录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三位一体”栏目http://zs.zafu.edu.cn/swyt.htm


 

附件: 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通过书面评审考生名单.xlsx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

2018327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温馨提醒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拟在浙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