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公示

2020年06月10日    浏览: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00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我校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审核,共2448人通过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符合章程规定报名条件的考生中,通过书面评审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10分,具体为3个A、6个B、1个C、语文A、数学B、外语B。

请通过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的考生,于616日62217:00登陆我校“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zafu.edu.cn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于6307月12登陆我校“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抽签及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有关报到考试的温馨提醒;于7139:00—17:00,持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防疫相关登记表等到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大厅,进行现场报到确认,查看测试场次安排。报到确认后方可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714日,测试地点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特别提醒,因房源紧张,请各位考生提前预订酒店,以便能顺利参加测试!

公示期610日至15下午16:00,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招办,电话0571-63730908,63743909,63737417(传真)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纪委监督电话:0571-63742085

更多内容请关注浙江农林大学三位一体报名系统公告通知栏、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和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公示名单.xls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工作结束

下一条: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专升本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