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艺术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艺术招生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3年省外设计学类招生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和合格线公布通知

2013年03月24日    浏览:

 各位考生和家长:

        2013年参加我校设计学类专业测试的安徽、江苏、江西和广西的考生,专业成绩现已可在本网站上查询,查询方式如下:

         1.点击本网站“录取查询”专栏“设计学类分数查询”项,进入设计学类成绩查询系统;

         2.在分数查询系统中输入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查询到该考生的成绩和排名。

         3.查询成绩时只能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查询出的排名是自己所在省份的成绩的排名;

         4.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需核查的,请于3月25日——3月27日联系我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

     按照考生的成绩和合格证发放比例(1:4)确定各省的合格线分别为:安徽80分,江苏78.5分,江西74分,广西76.5分。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3月24日 

上一条:通知:我校2013年省外设计学类专业校考合格证已寄出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近年来省外设计学类(艺术类)校考招生录取分数概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