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艺术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艺术招生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1年外省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和合格线公布通知

2011年03月25日    浏览:

        2011年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测试的山东、安徽、湖南、江苏、江西、广西和山西的考生,专业成绩现已可在本网站上查询,查询方式如下:

         1.     点击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左侧的“艺术类分数查询”一栏,进入艺术类成绩查询系统;

         2.     在分数查询系统中输入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查询到该考生的成绩和排名。

         3.     查询成绩时只能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查询出的排名是自己所在省份的成绩的排名;

         4.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需核查的,请于3月29日——3月31日联系我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

        按照考生的成绩和合格证的发放比例确定各省的合格线分别为:山东76分,安徽79分,湖南74.5分,江苏79分,江西76.5分,广西77.5分,山西76分。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年3月25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考试时间与地点以当地考点公布为准)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考试时间与地点以当地考点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