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艺术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艺术招生 > 正文

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2007年艺术专业招生简介

2006年12月26日    浏览:

学院简介

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以下简称天目学院)是2000年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4年教育部重新确认的的综合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天目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吴越文化名城钱王故里——临安市,校园占地面积330余亩。校园内古木参天,绿草如茵,环境优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浙江省“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是个学习的理想场所。

天目学院根据浙江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设置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本科专业,现有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园林、艺术设计、电子信息工程等28个专业,涵盖经、法、文、理、工、农、管、医等八大学科门类,基本学制为4年。现有在校生5380余人。

天目学院以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本科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贯彻“依托母体,相对独立、规范管理”的办学原则,充分利用浙江林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专业完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等优势,实行学分制,加强素质教育,强化实践教学,注重应用能力的培养,努力造就符合21世纪社会发展需要的有用人才。

天目学院实行独立招生,独立颁发文凭。学生在校修满规定学分,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天目学院本科毕业文凭;符合浙江林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浙江林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天目学院!

专业介绍

艺术设计(园林艺术设计)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以美术为基础,艺术设计与园林紧密结合为特色的交叉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具备室内外环境设施设计、景观艺术设计、环境工程施工与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图案、构成、环艺模型技术、建筑设计原理与设计、建筑构造与材料、环境设施设计、园林艺术设计、植物造景设计、园林雕塑与小品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工程、工程预决算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城建、旅游、园林、绿化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及高校、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艺术设计(装饰艺术)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展示陈列、室内设计等方面的理论和技能,能运用现代设计意识和专业知识,从事装饰艺术设计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图案、构成、装饰基础、版面设计、图形创作、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CIS设计、展示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网页设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广告、包装、装潢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及高校、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大类名称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层次

基本学制

学费

艺术类

艺术设计(园林艺术设计)

100

本科

四年

18000元/学年

艺术设计(装饰艺术)

注:

1、2007年我校艺术类专业实行按大类招生,新生进校一年后,按艺术设计(园林艺术设计)、艺术设计(装饰艺术)两个专业方向进行分流。

2、我院艺术类只面向浙江省招生。

3、以上计划等若有变动请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录取规则:

1、对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上线的考生按综合分(综合分的计算参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07年浙江省美术类综合分计算公式)排序,择优录取。当考生综合分相同的情况下,参考其专业成绩,专业成绩也相同时,参考其英语成绩。

2、新生入学后要进行全面的复查,凡与教育部、文化部等规定不符或有舞弊行为者,即按有关规定查处。

3、若以上办法与国家教育部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不符,则以国家教育部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文件为准。

有关报名、填报志愿等请参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等院校美术类专业统考报考简章》

联系方法:

学院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市衣锦街252号

邮政编码:311300

学院网址: http://tmxy.zafu.edu.cn/

咨询电话:0571-63927297、63740077

传 真:0571-63927297

上一条:浙江林学院2007年艺术专业招生简介

下一条:浙江林学院2007年艺术专业招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