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艺术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艺术招生 > 正文

2005年浙江林学院艺术类专业在山东省招生简章

2005年02月13日    浏览:

一、报名对象和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有一定美术专业基础;身体健康,无色盲。符合上述条件,户籍在山东省的人员可以报考。

下列人员不准报考:

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应届毕业生之外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在校生;因在招生考试中舞弊被取消报考资格或录取、入学资格,规定今年不准报考者;上一年受勒令退学及以上处分者;因触犯刑律而被追诉或正在服刑者。

二、招生计划:2005年我校5个艺术类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计划在山东省招收30名本科生,分专业招生计划如下:

艺术设计5人;艺术设计(园林艺术设计)5人;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5人;摄影5人;工业设计10人。(本计划若有变动,请以山东省招办公布为准)

以上专业学费标准为:7000元/学年。

三、招生专业介绍:请见本信息网“专业介绍栏目

四、专业考试报名办法、考试时间、地点、科目:我校在山东省青岛市、潍坊市设立艺术专业考试考点。

1、报名时间、地点

青岛市:2月25—26日;贵州路38号教师之家宾馆(青岛市招生办,电话:0532-5786211)

潍坊市:3月2日—3日;奎文区虞河路418号(潍坊市招生办,电话:0536-8223019)(潍坊市招生办已于本月17日将报名地点改在东风东街189号,富华游乐园东邻 潍坊市富华国际展览中心 )

2、报名程序

①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山东省2005年艺术专业测试报考证》直接到报名点参加报名。

②交纳报名考务费

③校对、确认计算机系统生成的考生报名信息,校对无误后,考生在签字栏里签字确认

④报名表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交回我校报名工作人员,并当场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

3、考试地点、时间

考试地点见考生艺术类专业测试准考证,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青岛考点考试时间:2月27日;潍坊考点考试时间:3月4日。

4、考试科目及范围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范围及要求

素描

上午

(8:30—11:30)

石膏像写生、人像写生或默写。要求:(1)造型准确(2)表现技法与技巧运用恰当(3)画面构图完整(4)铅笔、炭笔类工具表现

色彩

下午

(1:30—4:30)

静物写生或默写、风景默写。要求:(1)造型准确(2)色彩关系准确(3)空间关系准确(4)限水粉、水彩形式表现

5、专业考试考生自备画具、画板、水粉颜料等,食宿费、交通费自理,参加考试时请随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请携带户籍证明)。

五:文化考试和填报志愿、

1、文化考试 专业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的考生,我校将于4月6日前发给普通高校艺术专业招生专业考试合格证。考生凭此合格证于4月7日—9日到本人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办理报考类别确认和文化考试报名手续,参加当地全国高等学校文、理类统考,我校艺术类原则上限招英语语种。4月初考生可通过互联网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专业考试成绩,不接受电话查询。

2、填报志愿 山东省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随同山东省普通文、理科填报志愿的时间一并进行,考生根据山东省省招办公布的我校招生批次、计划填报志愿。

六、录取规则

1、对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均上线的考生按综合分(其中:文化成绩占50%,专业成绩占50%)排序,统一划定分数线,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投档,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2、录取时,考生报考科类为艺兼理的,数学成绩计入文化总分,报考科类为艺兼文的,数学成绩按30%计入文化总分。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不低于60分。

3、若以上办法与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不符,则以国家教育部文件为准;新生入学后要进行全面的复查,凡与教育部、文化部规定不符或有舞弊行为者,即按有关规定查处。

七、联系方法

联系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市环城北路88号 邮政编码:311300

咨询电话:0571-63730908 传真:0571-63737417

学校网址:http://www.zafu.edu.cn/

上一条:浙江省普通高等院校美术类专业2005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浙江省普通高等院校美术类专业2005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