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专升本 > 正文

2011年专升本选拔考试浙江农林大学考点成绩查询通知

2011年04月27日    浏览:

       2011年浙江省专升本选拔考试浙江农林大学考点考生成绩已可查询,查询方式如下:

1、 点击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中“信息查询”专栏的“专升本专业分数查询”项目,进入浙江林农林大学专升本分数查询系统;

2、 在分数查询系统中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查询到该考生专升本考试的相关成绩信息。

3、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需核查的,请于4月27日——4月29日联系我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

       本次只提供成绩查询,不提供排名,录取将于核查分数工作结束后统一开始。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年4月27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1年专升本符合加分条件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为2011年“专升本”考生提供食宿便利服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