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专升本 > 正文

浙江林学院2005年“专升本”考生须知

2005年04月01日    浏览:

一、考试时间:4月24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30) 基 础 课

下午(14﹕00—16﹕30) 综 合 课

考试时间均为2个半小时,各科考试满分均为150分,两科考试总计为300分;考生可提前1至2天到我校熟悉环境、安排住宿等。

二、考试地点:临安市环城北路88号 浙江林学院东湖校区(新校区)

三、准考证的领取:请于4月23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我校东湖校区(新校区)行政楼108室领取(领取时请务必随带CET-3级和浙江省计算机一级证书原件以便我校复查),通过全国CET-4、6级和获教育部或省教育厅组织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一、二等奖的考生,请随带证书原件(复核加分用)。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每场考试请提前15分钟进场,迟到半小时者即取消入场资格,考试开始半小时后才能离开考场。

2、考生须备好考试用具:钢笔或圆珠笔、铅笔、橡皮等。

3、专业综合课考试时:报考园林专业的考生还须备直尺、铅笔和三角板。

五、交通路线:

1、杭州到临安:在杭州古荡或汽车西站乘坐公交K598路至临安汽车东站。

2、省内其他市县到临安:可乘坐所在市、县直达临安的长途汽车,若当地无直达临安的汽车,可到杭州转乘。

3、到临安汽车东站后,乘出租车或在我校衣锦校区(老校区)门口乘坐7路公交车到我校东湖校区(新校区)门口下车。

六、食宿安排:考生食宿自行安排。我校后勤接待中心可解决部分考生住宿,可提前预订,联系电话: 0571-63742888。

我办咨询电话:0571-63730908 传真:0571-63737417

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zafu.edu.cn/

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浙江林学院 2005年“专升本”录取结果公布

下一条:浙江林学院2005年”专升本”录取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