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三位一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三位一体 > 正文

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名单公示

2021年04月29日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有关规定,经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综合素质测试最终入围考生名单。共计1690人入围。其中A类441人,合格线为75分;B类1249人,合格线为80分。考生可登录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swyt.zafu.edu.cn/apply/main.jsp)查询面试成绩信息。

现将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即学校综合素质测试合格者)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4月29日至5月14日下午5:00止(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联系我校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0571-63737417(传真)。纪委监督电话:0571-63742085。公示后如无异议,入围名单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志愿填报提醒: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批次为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招生代码:0311。考生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5%+高考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60%”计算形成。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将浙江农林大学填写为第一志愿,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对应入围的测试类别中,并符合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跨测试类别填报专业志愿或不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专业志愿无效。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考生名单.pdf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下一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