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三位一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三位一体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天团来袭!“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宣传直播预告

2021年04月16日    浏览:

逐梦农林,院长与您畅谈专业的秘密——2021年4月17日下午1点起,12个学院院长带您畅谈专业的秘密,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浙江农林大学,金秋九月,相约在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2021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在即,高考也不远了,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对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国家新工科项目、国家卓越农林教育人才培养计划专业和省级一流建设专业、省级重点专业、省级优势专业、省级特色(含新兴特色)专业有更全面、更权威的了解,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与腾讯新闻、腾讯·大浙网联合,通过“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在线直播的方式,邀请十二位学院的院长组成专家组,全方位解读浙江农林大学热门专业和各学院今年的招生重点。







上一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温馨提醒

下一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缴费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