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三位一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三位一体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名单公示

2020年07月17日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有关规定,经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综合素质测试最终入围考生名单。共有1432人入围,合格线为75分。考生可登陆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swyt.zafu.edu.cn/apply/main.jsp)查询面试成绩信息。

现将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即学校综合素质测试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17日至7月26日下午5:00止。如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0571-63737417(传真)。纪委监督电话:0571-63742085。公示后如无异议,入围名单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温馨提醒:综合素质测试入围考生高考成绩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2020年高考成绩二段线及以上的方可报考我校。录取批次为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招生代码:0311。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将浙江农林大学填写为第一志愿,填报的专业志愿须符合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不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专业志愿无效。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入围公示名单.xls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2017-2019年浙江农林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分数概况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