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类型

三位一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三位一体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名单公示

2017年04月05日    浏览:

各位考生、家长: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我校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有关规定,经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各类别综合素质测试最终入围考生名单。共有863人入围,其中计算机与地理信息大类205人,合格线为71.4分;工程与园林建筑大类508人,合格线为71.4分;经管与法学大类150人,合格线为71.4。各位考生可登陆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wyt.zafu.edu.cn/index.php/Login/index.html)查询面试成绩信息。  

   现将我校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即学校综合素质测试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5-4171700止,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0571-63737417(传真)。纪委监督电话:0571-63742085  

   综合素质测试入围考生高考成绩需在浙江省考试院划定的2017年高考成绩二段线及以上才能报考我校。录取在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将浙江农林大学填写为第一志愿,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对应入围的测试类别中,并符合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跨测试类别填报专业志愿无效。  

 附件1   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计算机与地理信息大类入围名单.xls      

 附件2   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工程与园林建筑大类入围名单.xls

 附件3   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经管与法学大类入围名单.xls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5日

 

上一条: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分数概况表(浙江省)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温馨提(附校园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