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

2018年08月08日    浏览: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浙江农林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

我校2018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今日全部寄出。通知书物流信息可在EMS官网首页中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栏输入准考证号查询。

请妥善保管录取通知书并认真阅读新生入学须知,遗失不补。今年我校新农科求真实验班、新工科求真实验班、新文科求真实验班新生于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报到,其他新生于2018年9月8日(星期六)报到,请新生做好来校准备,提前购票(凭录取通知书购买火车票可享受半价)。

特别提示:希望各位新生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前来报到,不要提前或推迟;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事先与学校招生办联系请假事宜并出具有关证明,未经请假或请假后逾期两周未到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校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63730908,传真:0571-63737417。

上一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