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面试名单公告(院校第一志愿)

2024年03月28日    浏览: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以下简称免试专升本招生)章程的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我校将免试专升本招生第一院校志愿的面试名单公布,共165人第一院校志愿通过资格审核进入我校面试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按规定缴费、现场报到。2024年3月29日8:00—3月30日17:00,考生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缴费。第一院校志愿填报我校考生缴费即可。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能进入录取环节。建议在订单备注栏里填写个人完整考生号(也就是专升本报名系统中的注册号2433开头的14位数字)及姓名,以便更好区分考生身份。3月31日(周日)8:30-10:30,考生携带公告规定的材料,至东湖校区活动中心1楼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能进入录取环节。

二、按规定参加面试。3月31日(周日)12:30-12:40,考生到指定考生集中室集合,完成抽签、信息登记等。考生面试结束后在考后休息室休息,等全体考生面试结束一起离开。考生务必按照面试公告要求来进行面试,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请听从学校的面试安排,按要求参加面试。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0571-63730908)。无故失联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考生需要放弃面试资格,请手写自愿放弃声明,于3月30日16:00前发送至zlzsb@zafu.edu.cn邮箱。

三、交通路线。1.地铁:①杭州火车东站下车,火车东站(东广场)站——可乘地铁19号线(火车西站方向)到创景路站,也可乘1号线(湘湖方向)到打铁关站——换乘5号线(金星方向)到绿汀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九州街方向)——到农林大学站(A口);②杭州站下车,城站站——乘地铁1号线(萧山国际机场方向)——武林广场站——换乘地铁3号线(吴山前村方向)到绿汀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九州街方向)——到农林大学站(A口);③杭州火车西站下车,火车西站站——乘杭州地铁3号线(星桥方向)到绿汀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九州街方向)——到农林大学站(A口)。下地铁后,换乘公交车804(外环)或出租车到达东湖校区小西门。

2.公交车:在杭州火车东站、杭州汽车西站可以乘专线(杭州火车东站→临安汽车东站)公交直达临安汽车东站;在临安汽车东站下车后乘公交车804(外环)或出租车直达学校东湖校区小西门。

3.自驾车:自驾车前来的考生(陪同人员)请导航至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南门或小西门。如走高速,可在G56杭徽高速临安出口下高速。

四、招生联系方式。招生咨询电话:0571-63730908,63737417(传真);招生办电子邮箱:zlzsb@zafu.edu.cn;报到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1楼;面试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1号教学楼。

五、其他事项。请考生提早规划来校和离校行程,提前查阅东湖校区楼宇布局,保障面试顺利进行。由于近期学校考试较多,请提前预订好住宿。需要在学校食堂就餐的考生可在各食堂刷支付宝付款或者微信付款。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浙江农林大学,选农林,天地宽!


 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免试专升本招生考试名单(院校第一志愿).pdf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缴费温馨提醒